close

Day142012/4/27  陰雨

漁村民宿阿伯是個好人 看他照顧坐輪椅的老婆 還蠻有感觸的 結果也沒讓他簽名 反而大甲旅社還簽了 還好有合照紀念

從昨天進來後就發現伊達邵這邊人比水社少很多 可能是觀光客大部分都從埔里上來吧 早餐吃完回房間看看新聞再出發

走到玄奘寺 拍了拍照 旁邊有狗好像發瘋一樣 不但狂吠而且一直發出非常沉重的喘息低鳴聲 讓我想到惡靈古堡的瘋狗

走一走到了青龍山步道 看到階梯太多 就想說算了 殊不知那是捷徑 不想要一直迂迴繞路 自然就要走階梯了 一念之差多走了好幾公里 Orz

走著走著天空瞬間由晴轉雨 也開始起霧下雨 一堆大學生從後頭騎過來問路 香山在哪啊XD 沒跟他們提環島的事 不然應該可多聊一些

雨勢越來越大 而且我走到玄光寺 本來的預定休息點 因為一堆26仔很吵鬧 讓我不想停留 但這樣變成沒休息連走2~3小時 後來擔心鞋子整個Q掉就慘了 在頭社附近找到一個餐廳 吃了炒飯 炒高麗和芹菜沙茶羊肉 240還OK啦 觀光區嘛XD

今天遇到的2個隧道經過草屯夜行軍後都變小case 我甚至在裡面換裝XD 反而是頂平N號橋都很恐怖 低欄外就是廣闊無邊深不見底的叢林大地@@"

走接近台21與台16 有一位好心女士停下車來問說須不須載我一程 是第一次遇到 真感恩 瞬間想起草屯按讚日

 

(大致路線:漁村民宿→水里→環泰大旅社)

20140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業遊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